January 27, 2008

you deserved better

身邊總是會有這樣的好朋友,提醒我不要執迷不悟。

其實也沒有那麼執迷不悟,我想我只是仍在思考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感覺對了"這種條件看似簡單卻是最難的。有的人很容易感覺對了,但我想對我來說大概是十分困難吧。

我也嘗試歸納什麼樣的條件才比較容易有感覺,但凡是定下規則,就必定會出現例外,所以歸不歸納,也沒什麼重要的吧。

我已經不想再盲目踏入一段感情再草率而粗魯的離開了。然而,又有誰在真正踏入之前,就能夠知道這人到底是不是命定的那人呢?

而如果一個人就可以活的很好,又何必追求感情,惹得一身腥?那感情到底是nice to have還是need to have。

有人說,另一半是為了見證你的人生。我蠻喜歡這個意象的。有一個人可以分享人生,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想我之所以會對你這麼好,應該是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的關係吧。我想我喜歡的人,必定有某種特質是我所崇拜的。而同時我也努力使自己具有那些特質,所以才會被這樣的人所吸引吧。我所缺的角是跟我同樣的一半,那就是兩個半圓囉。:p 不過我的確不適合一個跟我完全一樣的人的,那肯定會悶透了。 XD


btw,以交往為前提的認識朋友,真是一件可怕的事阿。要是都還沒感覺,對方就一股腦衝進去,真的會令人倒退三尺。唉~ 說到底還是自己太挑啦。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