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08

平靜的生活

最近有些懶散,關於在blog上面練練打字這件事。也許是因為又對目前的版型不太滿意,卻又提不起勁來修改的緣故。索性不寫也不看了?


倒是熱衷起下廚來。以前每次開伙,心裡總會想起那句廣告台詞。

煮稀飯煮幾十年了,這一個人吃的我不會煮。

現在不會覺得煮了自己吃有什麼好淒涼的,都很開心的去補貨,開心的弄了一道兩道菜,然後吃到心滿意足的撐在沙發上。自己弄了自己愛吃的,然後吃到盤底朝天也是一種成就感哩。這次還買了雞塊跟香腸,明天再來挑戰看看。


太久沒運動,身體需要平衡一下,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拿起木刀揮個一兩百下,順便複習一下劍杖基本操,劍基本操還可以,杖的都忘光光,連有幾式都不記得,也打不全了。@@"

睡前再來個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冷冷的被窩做完之後變的暖呼呼,剛好可以好好睡一覺。

1/6 後記
很不濟事的,昨天不過才做了起立蹲下30下(加上揮木刀的動作),兩條大腿酸的快要抽筋一樣,到今天還在酸。上樓梯尚可,下樓梯就更是酸得ooxx...。怪哉,從不覺得起立蹲下是什麼了不起的動作,竟然也可以酸成這樣。看來真的太久沒動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