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08

想著你

作詞:小熊 作曲:So Million 編曲:Casey

每一個 寂靜的夜晚
想著你 淺淺的笑 溫柔模樣
那幾夜 聽你訴說過往
灰色的天 彷彿也在哀傷

每一個 失眠的夜晚
想著你 長長身影 那麼孤單
那一夜 不再假裝堅強
封閉的心 不再防備 全然釋放

未來的路那麼長 你已疲憊不堪
為什麼 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 讓我感到迷惘
始終沒說出 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 天空感覺黯淡
我的心充滿遺憾 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 另外一份愛 需要承擔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聽說你 已走出 這傷感
你已經 找到了 另外一半
看著照片中的你 心裡莫名惆悵
逝去的記憶 迷失了方向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對我的愛 不要輕易的遺忘

在星光大道聽過林宜融唱這首歌。剛在ptt上看到有人評,再去找來回味一番。
這邊看MV

2 Comments:

stac007 said...

今天好空虛...
很想找個人聊聊但卻無法的感覺是最無力的吧...

Unknown said...

我也曾上班的時候一整天東摸摸西摸摸什麼正經事都沒做,然後下班之後就會莫名空虛。還好現在公司要寫工作週報,記錄每天做的事情,所以也算是半強迫自己做事就是了。
有時候自己這種空虛無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沒有目標跟方向吧。沒有一樣有趣的玩具在玩,腦袋跟心都空空的。
能說出一個"空"都彷彿還太充實了,簡直就是" ",這樣什麼都沒有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