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08

我在台北雨不停

墾丁天氣晴,台北雨不停。

一回來,又變成雨下個不停的台北了。不若上週末那樣晴朗,幾乎是夏天的溫度。現在外頭又濕又冷。不過還好至少心情還是乾爽的。

週末回到許久不見的台南,不過沒時間再好好走走,有店家易主,有大樓完工,還有博物館啟用。Lab還是一樣髒髒亂亂,空氣中也還是那樣熟悉的味道。

老師興奮的跟大家分享他騎腳踏車恢復了健康的經驗,跟學弟妹無聊亂哈拉一通。實驗室新生都不認識了,還是快樂的抽獎交換禮物。原本老師提供一台高檔的腳踏車當第一特獎,結果因為得獎的人必須每週跟老師一起去騎50公里,結果變成好像懲罰。XD 而我們這些畢業學長姐們因為不在台南所以沒有抽獎資格,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失望還是慶幸,不過在一旁看他們驚恐的樣子也是十分有趣。:p

我帶了一台Fon+當我的禮物,本來還害怕大家會不想要,不過看來還蠻受歡迎的。實用阿,要是我才不想也不會花一千多塊去買一台無線AP,就幾十塊網路線將就將就用,但要是有人送應該會是正好需要,十分合用吧。

然後抽到的是一個星巴客的杯子。咖啡色的還蠻漂亮的,也很像我的style。不過暫時還是不會把他拿出來用啦,我已經有太多杯子了。

今年最有趣的禮物應該是USB飛彈組。超棒的東西,放在實驗室拿來射別人一定會非常好玩的。

今年的禮物普遍都高檔許多,從幾年前的200元,今年看來應該大部分都有500以上。而且大家都有認真用心挑過,感覺很棒。

實驗室真的很棒,就是以後回想起來都還會帶著微笑的那種。成大真的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回憶。


整個活動結束差不多都四點了,又去參觀一下老師的腳踏車就好晚了,還好有先見之明選擇搭高鐵回台北,否則這五點搭統聯,再塞個車,等回到家怕都要11、12點了吧。

三天之內搭了統聯、台鐵、高鐵。果然價位跟舒適度是成正比的,看來過年回家還是來訂個台鐵好了,起碼可以在車上用我的小touch看看影片打發時間。在統聯看影片,對我的眼睛也真是折磨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