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8

Hello 2008~

我有一個溫暖的跨年夜,雖然外頭溫度低到12度。

原本其實是打算11:30騎車到附近的河堤去看煙火的,不過天氣實在太冷,所以一直猶豫不決中。結果到11點多,室友因為太冷也不出去倒數了,然後我就也不想出門了。11點半洗了一個暖暖的熱水澡,頭髮吹乾剛好開始倒數。

沒有情人不用耍什麼浪漫,還是自己在家看電視轉撥,吃飽穿暖睡好覺比較實在。

倒數前在回顧過去這一年寫的blog,從一開始自言自語一般的記下從腦袋裡萃取出來的思緒,不需要前因後果,只要把點記下來便是。到後來像在對閱者各位說話,卻又不是要對著誰說,於是就對著自己說話。

有些再回頭看都只是微不足道莫名其妙的瞬間雜感,卻也有些勉強尚可看出點想法。Blog能幫助記錄回憶兼理清思緒,甚或緩解寂寞,所以也還是會繼續下去。只不過內容枯燥無趣,還願意閱讀的各位,就請接受我由衷的感謝,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自以為彷彿有許多讀者,還不就是自己在讀嘛:p)

2008年,希望我對於自己未來的路,無論是工作或是感情,都能夠更加明瞭。希望還能夠保有對事物的專注與熱情。也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健康愉快。

Happy New Year~


BTW,中國人可以過兩個新年真是再幸福也不過了,希望去中國化可別把農曆新年也給去掉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