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08

因為你愛我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主唱:Joanna (王若琳)

看陽光在閃耀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在我的心上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在你身旁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
現在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在我的心上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在你身旁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
現在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wo...um...
我不會再寂寞



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貼這首歌倒不是因為歌詞符合什麼(是說以前貼的也不一定有代表什麼)。純粹喜歡這種懶懶的聲音。
Joanna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中英文專輯,1/11才會出。

2 Comments:

stac007 said...

http://www.sonybmg.com.tw/pop/joanna/web/index.php
送給你聽。

Unknown said...

謝謝。新朋友 :)
Enjoy~

是說,恍然一見,還以為SonyBMG寫了這麼厲害的Robbot跑來留言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