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8

煎豬排

今天趁著沒什麼雨提早下班,去大潤發補貨。青菜都好便宜,高麗菜一顆才16元,青花菜一顆也才13元,想想每次買那樣一小口的燙青菜都要30元,就一定要給他多買一點回家煮的。16元的高麗菜可以吃好幾餐呢。

回程順路買了明天便當的白飯,用便當盒給老闆裝,他紮紮實實的給我裝了半個便當盒,還有幫我壓一壓哩。

晚餐就燙高麗菜、蛋花湯麵,再加上烤香腸。然後煎了兩片豬排配上高麗菜跟香腸就是明天的午餐了。

第一次嘗試煎豬排,把豬排放進塑膠袋裡,加醬油醃一下。因為用塑膠袋所以可以整個拿起來揉一揉,聽說會比較好吃。然後熱鍋就丟下去煎了。今天不小心放太多油,煎起來整個鍋子都是。煎豬排跟煎魚差不多,筷子戳的過去就是熟了,如果不放心就把他用筷子分成兩半,看到裡面就知道有沒有熟了。

其實之前一直沒有嘗試煎他,是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好吃,今天也是懷著未知的心情料理。想說要是不好吃,明天的便當就只帶香腸好了。還好最後嘗起來還蠻不賴的,算有成功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大你好,我是neo的初學者,
我想請教您,怎麼把修改文章跟刪除文章的選項放到部落格上?
不然每次要刪除文章,都還要跑到控制台。
還有怎麼把回應文章的訊息呈現在文章上,我是了好多方式,看了好多教學,都沒有看法成功呢。 煩請大大賜教。

Unknown said...

您好,如果是修改文章的icon請搜尋template裡面的quick-edit-icon,刪除文章我就不太清楚了。
您說的回應文章的訊息是指文章下面的那些comments還是是指右邊sidebar上面的最新回應呢?
若是最新回應請參考這篇
若是comments無法顯示,那很有可能是您套用neo的template有改壞哪邊了。請參考阿倫校長的blog上面有許多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