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8

好人卡

今天開運萬事通的隨堂心理測驗,測測看你有多容易收到好人卡。

等我坐到電視前面的時候,前三項都已經開完了,問了正在看電視的室友選項,結果我選了唯一還沒開的那一項,室友說,沒關係10%跟99%都已經開出來,剩下這個應該就是中間的吧。沒想到我料事如神,才說出"我之前也有看過120%的呢"的時候,就開出了120%。

解測驗的老師說,這一纇人呢,就是會跟對方當好麻吉,讓對方覺得當情人總有分手的一天,當朋友才能永遠,所以只要跟你當朋友就好。

冏rz

靠杯,當好人這麼衰,以後不當好人了。集一堆好人卡能幹嘛,又不能吃。

修電腦?沒空,送回家?沒空,亨~ 以後要幹嘛通通通通都沒空啦!

2 Comments:

好倫 said...

你還是會繼續修繼續載吧

因為畢竟是120%囉(Alcohol120%)

不過我倒是覺得接送修電腦還不算真正的好人也

更慘的我都有做過(泣)

Unknown said...

haha,只是選到120%真的覺得很好笑而已。 :p
修電腦只是舉手之勞,就這樣被發卡也是很無奈阿阿阿阿...
作人真的是不用作太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