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08

誰說台北不溫暖

雖然外頭飄著雨,內心卻是暖呼呼。

晚上買白飯要做明天的午餐,想說順便買一點點滷味加菜,然後直接用便當盒裝,省塑膠袋,既環保又健康。

沒想到老闆娘弄好之後,又夾了一點魯白菜幫我加菜。真是人超好的。(平常都會買青菜,不過今天沒有,實在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青菜了說,正在盤算那一顆高麗菜跟兩顆青花菜要幾天才吃得完)真的是幸福又溫暖啦。

所以今天回家燙了半顆青花菜,煎兩塊豬排,煮蛋花湯麵當晚餐,配上晚上買的滷味。還把便當重新Layout一下,又是一個豐盛的三菜便當。

現在每天晚上煮了自己吃,還做了隔天的便當。帶去公司,同事還會讚嘆,每天心情都超愉快的。


謎之音:有沒有這麼無聊,每天沒事做便當還都把便當拍照下來,還放到blog上面喔。XD

2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拍照很好啊~讓人想起小時候媽媽做的便當...

Unknown said...

是厚是厚,很懷舊吧。拿著那個鐵盒就覺得很像小時候一樣。
每天做完便當都很開心,又變回那個"開心點"很低的water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