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8

過年返鄉二三事

今天是台鐵過年訂票第一天,打定主意今年不要再像去年隨波逐流,於是起了個大早訂票先。不到六點網頁還連不上,索性點開高鐵訂看看。結果竟然有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訂起來,不要再退也可以當個保險。

時間到以後,經過幾番反覆廝殺,終於順利搶到一張票。這下又有點為難了,台鐵是莒光號321元,11:30才到彰化,行車要開3個多小時。高鐵是700元,車程只要一小時左右。如果是台鐵跟統聯比,已經勝出可以搭了,不過高鐵只要一小時,還是蠻誘人的。

原本票訂到好像可以回去睡覺了,不過在這猶豫的當下,回去睡搞不好也睡不著。莫名其妙的也不是打開某某影集開始補進度,而是打開了昨天下午剛解掉一個bug的程式。還拿出手機sync準備debug起來。orz。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原本其實是盤算著要請兩天假,讓過年假期自動延伸到前面的週末,未料這次考績給我打了部門最高分,害我想請假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看來還是自動乖乖堅守崗位到最後一秒吧。印象分數也是很重要的。

好快轉眼就過了一年,又快要吃公司尾牙了,今年應該算會收穫頗豐吧,不知道尾牙會抽到什麼樣的獎呢。

後記
很上進的解決了一個殘餘的小Bug,原來是自己搞錯參數,錯把馮京當馬涼了。code整理整理,也就這樣了吧。週末還是應該輕鬆的看看影集,吃飽飽睡好好才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