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8

愛玩的代價

生人勿試,來算算看這次upgrade總共重刷了幾次。:p

die 1. 從原本jailbreak好的1.1.2用複雜的第2種方法,刷完就無法開機。

die 2. 無奈的recovery回1.1.2之後,再度嘗試方法4,結果等了兩個小時以上才刷完,還好有刷成功。但是不小心改了passwd,springboard一直crash,只好再刷一次。

die 3.4.5. 改用方法1,這次大概刷了半小時左右,成功。但是發現有installer的問題,所幸可以解決。後來因為passwd的問題,term-vt100進不去,還有service也不能正常的開關openSSH,還是很想解決。所以大概又把他搞掛了兩三次。

die 6.7. 解掉passwd以後,發現跟pc同步不正常,music/video同步上去但是看不到東西。大概又搞死一兩次。並且中間還把行事曆跟通訊錄搞得一團糟。嘗試解決同步問題,覆蓋了springboard但是忘記chmod所以又掛掉了。

die 8. 因為用方法1每次刷還是要很久,而且每次都要重新download firmware,超級浪費時間。所以後來改用另外一篇的作法,可以直接把firmware改為restore.zip放在機器裡,這才方便許多。最後這次刷完,還好就有出現同步問題的解法。所以目前看來是挺正常的了。

真的是血淚淋漓阿...嗚嗚...

2/2 後記:
die 9. 10. 昨天下班前又胡亂測試一通,再重刷一次,沒想到可能太累,沒弄好中途失敗,又重刷了一次。
die 11. 晚上想說試試msn軟體,結果無法顯示中文暱稱不打緊,還crash掉,害我又得再刷一次。orz

目前為止看來是正常的,只希望別再掛掉了。累了,不想再刷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