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8

這是真的人嗎?

是的,我回家了。回家盡一個好國民應盡的義務 - 投票。(好啦,其實也是因為禮拜天要回台南一趟 XD)

下班之後就去搭車,一出公司就馬上有公車,一出捷運站走著走著就到國道客運總站(以前都會繞到路的,地下街真的超複雜),買完票排隊等車的地方剛好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我就開始排隊了。於是我就什麼都沒吃的開始排隊了。orz 肚子好餓阿。

回到家,老爸照例又發表一些對這次選舉的看法。聽著聽著,我正在敘述我有收到某候選人的拜票簡訊,然後一邊聊著他就一邊拿起了我的手機,問說:阿這個就是可以照相的手機喔?

蝦米!?我還以為他想看那個拜票的簡訊,結果問我這個是照相手機???一邊驚嚇一邊覺得有趣的展示了我手機的拍照功能。他還認真的問了,這要怎麼看,鏡頭在哪裡,阿怎麼拍...。之類的還蠻詳細的問題。

以前對爸爸的印象總是嚴肅呆板,差不多像那種古老的歐式人像的畫像那樣。今天整個彷若是從畫裡面活過來,走出來,還跟我拿手機去把玩的感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