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7

撒嬌貓

小糖糖愛撒嬌,大家在看電視就愛爬到人身上,窩在腿上呼嚕呼嚕叫。

還住在台南的時候,某一天晚上我仰躺著正睡著覺,迷濛之間忽然覺得有什麼壓著胸口,睜開眼結果看到一隻大貓頭正對著我的臉。原來是糖糖趴在我的胸口,呼嚕呼嚕。

睡得迷迷糊糊的,有點開心她跑來撒嬌,但又有點重,半笑鬧的一把抱住她,就這樣把他逼走了。總得把她弄走我才能好好睡覺是吧。

室友笑說,她把自己當成我的女朋友了。XD

也不知道抱住的時候,心裡想的到底是把她趕走呢,還是把她留住呢?ha

下面不是糖糖的照片,看小虎睡得超香甜的,整隻捲成一大圈了。忍不住用手機拍了下來。光線不好雜訊很多,本貓還是漂亮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