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7

透支生命

這陣子都很晚睡覺,中午又沒有午睡,覺得精神上已經有點超支了。好像一陣一陣子都會這樣來一下。然後再驚覺這樣下去會早死,才乖乖準時上床睡覺。等過一陣子身體養好,就又不知節制一陣子,陷入另外一次循環。

這周莫名的多感了起來,請了一天假週四就先回家。知道明天才週六,可以多休息一天的感覺真好。身或心的疲勞也許都是互相影響的吧。身體影響心理影響身體,其間誰先誰後也就莫可知了。

能夠跟家人聊聊天是好的。雖然聊的也都是工作上的事,跟心理層面或感情方面較無關係。我想我們需要的是傾聽,越不容易傾訴出來的,就越需要被聽見吧。能夠找到願意傾聽且能夠產生共鳴的人是幸福的,

最近又有了可以用工作淹沒自己的機會,尚在考慮中。果然人在猶豫不決的狀態裡才會不愉快吧。一旦決定了就能豁然開朗的。而或許這樣的猶豫不決,也是必經的過程。

阿...還是趕快去睡覺,讓自己進入向上恢復的狀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