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7

買了一張好桌子

工作還是得在一張好桌子上才能好好進行。雖然我不太愛在家工作,但玩玩具,也需要好桌子的吧。:p

我的房間有一張大床,有很多櫃子,但是就獨缺一張書桌。之前通常是在客廳的桌子上用電腦,但它太低,或者是就著旁邊的櫃子使用,但它不能把腳伸進去好好坐著。這樣坐久了其實蠻累的。

原本就有弄張書桌來的打算,只是因為一直有換工作的念頭,所以遲遲沒有把錢花下去,一切從簡。並且原本也不打算會把工作帶回家做,想說要做就在公司做一做吧。但其實即使在家,用電腦的時間還是長的很。這樣將就著也就將就了一年多,最近終於受不了,還是把錢花了,反正要搬再說吧。

買了一張桌面可以升降的桌子,剛好適合我這種喜歡換來換去的個性。想要它高就調高,想它低就調低,真是方便阿。

這樣以後在家也可以好好坐著做事情了。

是說...在得到桌子的第一天,就因為明天要報告而得用它來工作,還真不是個好兆頭的感覺。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