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07

Living Right NOW

週末抽了點空到師大商圈走了一趟。本來是要響應FON的活動再去買一台AP的,雖然離開的時候沒買,但最後我還是又多得到了一台。XD

工商服務一下,最近有FON的推廣活動,(是說...一直有在推廣啦。)有需要的人可以到這邊填填申請單,FON Taiwan就送你一台無線AP唷。在家上網用NB還在拉線嗎?弄台AP,書桌、床上、客廳、陽台、浴室、還是廁所XD,愛在哪上就在哪上囉。

言歸正傳。正當騎著機車往師大的路上,忽然覺得我現在真的生活在沒有information delay的世界了耶!以前無論在彰化還是在台南,電視說的、報紙寫的、網路上看的,彷若都是另外一個世界。原來住在大都市就是這樣,看到什麼活動、什麼消息,都是出門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夠觸及的現實。

一面慶幸,另一面也真覺得可悲阿。不過或許無論遠或近也都只不過是心態問題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