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Firefox 3 Beta2

Firefox 3 Beta 2 Released!

之前Beta1我就裝過了,不過那時候一堆add-ons都不能裝,超級麻煩。現在已經好多了。開網頁的速度好像有比較快,之外差不多沒多大感覺。

不過有一點問題是google toolbar還不支援新版,少了googlebar害我不能用google書籤,這是最大的問題。還好google可以匯出書籤,再把它匯入到ff3,就還勉強可以接受囉。其他像"新同文堂"、IE Tab、Download Status Bar、Stop AutoPlay等都可以安裝使用,目前看來都還蠻正常的。

喔,目前依然沒有繁體中文。

急著嘗鮮的可以到這邊下載安裝Portable版本,以免干擾到原有的設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還好google可以匯出書籤,再把它匯入到ff3,想请教老大怎样才能汇出再汇入?我是菜鸟一个!正着急不能用google toolbar的翻译器功能!谢谢!

Unknown said...

您好,如果您是想要使用google toolbar的翻譯功能,恐怕還是得等google推出相容於ff3的新版才行唷。
要是急著用的話建議還是使用ff2比較好,ff3畢竟只是beta版,很多東西尚無法使用也是正常的。
匯入書籤並無法解決您的翻譯問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