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7

Eclipse

可能用慣terminal,看習慣Modelsim那種黑底綠線,後來用的Editor都習慣改成黑底灰字。連Blog也偏好黑底。

Ultraedit/PsPad/VisualStudio,可以改的統統改成黑底了。唯獨之前對Eclipse搞不定。底色改了,但是字的顏色一直改不掉。白色底看久真的很累,之前就都直接放棄他。

最近不得已要用Java,受不了上網查,終於讓我查到。原來在各別語言裡面的Syntax Highlighting設定裡面。

Windows->Perference 裡面
General/Text Editor 可以改overall的底色。
Java/Editor/Syntax Coloring 可以改各個syntax的顏色。

這改下去終於好多了。

另外關於鍵盤快速鍵可以看這篇。只可惜不能自己指定。也罷,有得用就不錯了。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