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7

how weak you are!

這句話掛在msn的暱稱上幾天了。本來也沒打算解釋它的,今天卻被問了,問的讓我笑了。

放這句話是因為,另外一位朋友偶然問起一件我以為已經遺忘的事,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沒有辦法談它。才忽然驚覺自己的脆弱。是阿,脆弱沒有不好,人都有脆弱的。發現自己脆弱也沒有不好,那是認識自己。然後接下來一段無厘頭的話,讓我整個笑開了。

笑話不是重點。他說了一句"有時候悲傷是把妹絕招"。我說我不喜歡用悲傷吸引人,然後他問了一句,那你喜歡用什麼吸引別人。雖然後面對話繼續下去,我的思緒卻停在這句話上面。

你喜歡用什麼吸引人?

未完。



PS.我實在是不喜歡用"把妹"這個詞。總覺得帶了點不認真、不誠懇、玩玩而已的意味,雖然講的人不見得有那個意思,整個感覺還是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