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Sorry...

忽然覺得(想起?)應該要道歉。


為了我草率的闖入、粗魯的逃走、然後又幼稚的想要忘卻,而道歉。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再說些什麼來打破目前的平靜。並不想為了弭平我內心的愧疚,再度挑起或許已經被遺忘已久的,我造成的傷痕。但還是應該說聲抱歉。



再道歉另外一樁。為了我為了自己開心,不守承諾,自以為浪漫卻打擾了人家的生活,而道歉。

一直以為自己是心理年齡超齡的老人,沒想到是我高估了自己。放縱自己失控,也應該要道歉。




放眼2008,希望未來我可以更成熟、自律、自制。所以我要趕快去工作了,免得還要跟主管道歉、跟老闆道歉。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