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7

COSTCO

台中COSTCO開幕,老姐趁機辦了一張會員卡,我就順便得到一張家庭卡。

上週末去辦,順便逛了一下,COSTCO真的很大,東西頗多。但是人也真的是有夠多的。推車又大又重一台,一個人要在中間穿梭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推著一台大推車買東西。本來想買個面紙的,東西拿到結帳櫃台看到大排長龍的大推車,就令人倒退三尺。最後放棄,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休息了。人這麼多逛街真不舒服。

今天累一天了,提早下班去補點貨,今天人就少多了,逛起來也舒服許多。起碼不會被大車塞住去路,結帳也快速許多。

也難怪COSTCO需要那麼大的推車,裡面的東西統統都是超大SIZE的,要是不用大推車,大概一人拿個一兩樣就不行了,而且提那麼重逛街,也真夠累的了。

其實在裡面能買的東西不多,大部分SIZE都太大,一個人吃不完。最後買了點熱食回家跟室友share了。

實在逛街買東西,人口密度還是低一點的好,人多的時候根本很難好好選擇,一點也不舒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