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7

Out of Control

過去這兩個月,彷彿在夢中,整個人失去控制。okk竟懷疑我被下藥、下蠱還是施咒了,這不是原來的water阿阿阿阿。恩,我也覺得這不是原來的water。

我從前不聽中文歌曲的,通常只是聽聽旋律,所以聽外文或者電影原聲帶比較多,喔,還有動畫配樂。其實是這一陣子才開始聽/看這些中文流行歌曲,才慢慢會去了解歌曲背後的故事。過去總不能理解流行歌曲流行的原因,現在才總算明白,或許就是因為聽者能從歌曲的故事與自己的經驗共鳴而得到抒發吧。

過去我也不曾熱衷於某人。能讓我熱衷的通常是某樣玩具,比如之前在改neo的程式。玩這些玩具很有趣,能讓我高度的集中注意力,比在工作的時候還要專心。能有一點小進展就夠樂很久,需要耗盡心力,改到三更半夜也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過去這兩個月,吸走我全副注意力的卻是一個人。這其實是個有趣的經驗,過去從未有過,未來也未可知。所以雖然一面覺得我都不是我了,還是允許自己out of control。發狂了似的以一顆流星墜毀的姿態燃燒,任誰都會感到害怕的吧。

當然幸福美滿並不是故事的結局,否則就不會說是過去兩個月了。在這段期間一面也反省了許多古老的記憶片段,許多年少無知造成他人的傷害,如果能夠重來,的確應該做一些改變的。先在這邊道歉了。不過過去的也都已經過去,沒辦法修改。只能期待自己未來能夠成熟的不要再造成無謂的傷害吧。

當太害怕失去,下意識的抓緊,握的彷彿是一把細沙,握越緊就越是失去。但可笑的是,根本就不曾得到,又何來失去可言呢?那到底在害怕什麼?

過去總對"得不到的最美"這種想法嗤之以鼻。但認真反省這一次,某種程度上會不會也是這種心理作祟呢?唉,人生沒有對照組阿。you never know。

也許就只有在這樣的時間驟然劃下句點,才能好好保留那一份悸動吧。

歐~但我想這樣的悸動並不代表就是一切。也許這只能算是一個好的開始,若要使人長相守,隨著時間累積的感情或許才是更重要的部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