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7

紅玫瑰與白玫瑰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那天,某人引了這個典故。昨天想到才去查了原文。我笑了。

是阿,人都是這樣的吧。還好我有興趣的不總是另一個人。至少blogger不會罵我把他當成衣服上的一顆飯粒,也不會因為我找別的玩具玩就任性找麻煩。雖然這樣好像宅了點,但我想我還不至於太誇張的吧。XD

2 Comments:

好倫 said...

張愛玲經典句子很多哩
像色戒裡的陰道通往女人內心論...
讓我決定從此以後都....嘿嘿

先下手...

Unknown said...

唔...經典我贊成,陰道論也尚可。不過您的嘿嘿...我只能說,事情絕沒有那麼容易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