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8

禍從口出

這句話實在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我有時候不太敢亂講話就是這樣。

有時候很有講話的心情,就很容易一不小心講了一堆不該講的事情,雖然也不見得每次都會講錯話,但是每一次講錯都實在令人懊悔。尤其是在工作場合更加恐怖。

其實之前剛到這邊就以已經發生過了,結果最近還是又講錯話。實在本來也不覺得這樣有問題的,只能說警覺性不夠吧。還好勉強還可以當作自己是菜鳥,不會害到什麼人,也不會有人怪我。

唉,職場還是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要注意,而這些事情卻是別人也無從教起的。

罩子放亮點吧。

4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發生什麼事啦 祝你好運喔

Unknown said...

謝謝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只不過從同事那邊發現我似乎又說錯話了。囧。
很無奈的,有時候總得這樣錯過了,才會知道那樣是不好的阿。
有時候就是會少根筋,口沒遮攔也是很傷腦筋的。

hanivalval said...

哎呀 我也常這樣 /-\ 這真是沒辦法哪...因為如果是自己,不會覺得那有什麼不好啊...

Unknown said...

對阿對阿,就是這種情形,很無奈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