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8

在台北有台南的風

今天的空氣有像昨天的味道。

昨天跟今天天氣都超好的。出了一個大太陽,但是風還是那麼涼,整個有台南的感覺。還好跟朋友約的散步聊天可以有這樣的好天氣。否則要是像週六那樣,陰陰的到後來還下大雨,就整個囧了。



我想有某些事情我是明白的。但是在得到正向的結論的同時,也會得到另一個反向的推論。正反相消的結果,通常就是也沒採取什麼樣的行動。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我想小心的控制自己,還是比較妥當的作法。我失控的樣子你已經看過了,不需要再用那來證明你對我的意義。

也許,可以給昨天下一個 "重。新。開。始" 的標籤,至於未來會怎麼走,則是未來的事情了。



後記。我相信我們的心裡都會有一條關於好情人的標準。不過,我始終認為那是拿來要求自己,而非要求別人的。在期望別人改變之前,我會想先看清楚她原來的樣貌。而感覺上,是不是有某些體貼的小動作,倒並不是我非常在意的事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