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8

"好傷心阿"

看得出來,這篇跟傷心一點關係也沒有。

下午小Leader進去開會,原本預計要demo這周的進度給上頭看的,因為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後來就有了下面的對話。

L:嗚,xxx不想看demo。
Me:嗚嗚,真傷心。


傷心也不是真的傷心啦,那種感覺就很像小朋友蓋好積木想給大人看,然後得到一點"哇~好棒喔"的讚美,那樣的心情。

每次這樣都會覺得自己很像小朋友,很好笑。不過更有趣的是,小Leader也會跟我一樣。




回想當初要轉過來做symbian那樣百般不願意,千拖萬拖,逼到最後一刻才不得以面對它。面對之後大概也花了幾週的時間來適應與熟悉。

不過大概過了一段時間,了解他的2-phase construct,observer的design pattern,MMF架構,以及看熟了他的spec之後。要加什麼功能,改什麼東西,做起來真的都超快的。每一樣功能大概都可以比預定的時間還要短就可以完成。做到現在,進度也有小小的超前,每天心情都超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