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8

清晨六點

清晨六點,我就醒了。電扇吹得頭有點痛。

賴床。開手機。開iPod看氣象。看RSS Reader。亂想一些妹妹買新手機的事情。上洗手間。開電腦。

MSN。PTT。Outlook。iGoogle。Blog。

口很渴,昨天忘了帶水回家。

有人起床了,應該是okk吧。

昨晚牽了cable的網路,速度有比原本的ADSL快。這兩個月免費,也免設定費,免裝機費,免押金,如果最近用起來都還不錯,或許就直接換過去了吧。

他這樣的行銷搶ADSL生意真的蠻聰明的。否則人家原本用的好好的,也沒必要一定要換成他們家的網路不可。

一直都覺得ADSL很貴的。2M這樣加一加要七百多塊哩。

天很亮了。




新電池夠力就是這樣,很開心的拿了電腦坐在床上,看著他剩下33%還有四個小時的使用時間。不會像之前,才一開機就只剩一半了。昨晚用了一個晚上,從80%用到睡前還有3x%的電力。可以擺脫充電器也真是一件愉快的事阿。

2 Comments:

okk said...

Water我跟你相反耶~~你早起我晚睡= =

昨天竟然一反往常的翻到1點才睡著~~我可是11點半就躺下去睡稿稿的說...害我今天一整個精神很差Q_Q

你今天聽到的第一次起床的聲音~應該是慧敏的喔~~他現在都比我早出門哩~~哈哈!(其實是因為我越來越晚上班了XD...)

Unknown said...

是唷,不過你起床的時候我也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