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8

冰箱壞掉

真是一場災難。

上禮拜就發現冰箱好像壞掉了,打開冰箱一點都不涼,也沒有在運轉的感覺。打電話給房東,房東說不要修了,再買一台新的過來。就這樣,冰箱問題就被棄置在一邊沒管他。內心也一直逃避放在冰箱裡面漸漸腐敗的食物。orz

到今天下午,由於某人又將約會延後,動畫也看完了,空出來的時間,還是趕緊面對那不願面對的現實吧。

把冰箱裡面堆積的融化的冷凍食品拿出來,一樣一樣倒進袋子裡。最噁心的大概是冷凍水餃吧,炸雞塊跟之前沒吃的chess條倒是沒甚麼味道。冷凍食品解凍之後都出水了,有夠噁心的。另外還有一些之前放進冷凍庫的肉片,融化之後感覺應該會超臭的。

我才開始動手沒多久,室友姊姊就過來幫忙了。還好有她,還蠻快就弄完了。包一包,明天在拿去倒廚餘吧。趁這次冰箱壞掉,把堆積在裡面的古老的,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吃的東西統統一股腦兒統統倒掉了。

很噁心,超噁心的。

不過總算是解決了。什麼浪費不浪費的,壞掉了,再可惜也只得丟掉了。

以後還是別亂堆一些東西到冰箱的好。買了就要記得吃完,壞掉就要趕快丟掉。



5/12後記
我總是記不得垃圾車的時間,今天下班吃飽飯正在盤算那兩大包廚餘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室友匆匆趕回來說:現在正有垃圾車在巷口呢。趕緊衝出去處理掉那兩大包垃圾。還是很噁心,不過總算是處理掉了。開心。
明天新冰箱就會到了。外食又快吃膩了,差不多可以去補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