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8

生日快樂 續

這個生日,下了一整天的雨呢,所以這樣叫做遇水則發嗎。外面的山頭雲霧繚繞著。

一早八點多就醒了。出門補個貨,衛生紙只剩一包了,以及順道補些食物回家。

一整天過得並不怎麼特別,就是比平常更普通一點的週末假日。ok的,其實沒有想要很熱鬧那樣。生日還蠻適合一個人安靜的過的。

大部分都是電話道生日快樂,姊姊,以及過去的某人。妹妹以及主管傳簡訊來到是還蠻訝異的。中午跟媽媽聊了好一會兒電話,不過在聊的時候,兩人都忘了有生日這回事了。

晚上接到熱炒團充滿生日快樂的電話,有開心以及驚喜。認識了一群有趣的人呢。不過驚呆之餘,我好像還是又有講錯話。實在是令人無奈阿。可以原諒我偶而沒把腦袋開機嘛。

午餐及晚餐都在家自己煮。簡單的一人份湯麵,很清爽又幸福。


6/1後記。
剛剛,媽媽特地打電話過來。

媽:生日快樂。
我:厚~生日是昨天溜。
媽: 今天是你農曆生日阿,哪有人在過國曆,都馬過農曆的。
我: ~!@#$%^&*()_+...... 硬凹...

很好笑。後來她自己也承認在硬凹。XD

1 Comments:

Walkley said...

哈哈 妳媽好有趣喔。

這讓我想到有次我媽打電話來問我,
兒子,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頓時我嚇出一生冷汗,
心想該不會忘了她的生日吧,
後來她才說是農曆生日,
害我差點就變成不肖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