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8

Bad ending... = =

今天真的超不順的。先是為了某件一個月會發生一次,並且跟血有關的事非常的不愉快。匆匆回家之後,還是決定出門理個頭,這兩天真的太熱,而頭髮又太長了。

結果回家的路上我的小小車竟然給我騎不動了。雖然還好他沒有在復興北路的路中間給我拋錨,也不是在復北地下道,也不是在大直橋。就在我由北安路轉進一條巷子之後,他噗噗的放了兩個響屁,就停在路邊任性的不走了。害我推著車從北安路尾走到快到自強隧道,結果一間一間的機車行統統都已經休息了。只好打電話跟okk求救。(電話接通才想到,okk該不會還在台南吧。還好她已經回來了。)

車子是發的動的,但是發起來之後,催油門他一點也不往前跑。試了好幾次都這樣。最後在等待救援的時候又嘗試發了一兩次,終於給我恢復正常了。一路心驚膽戰的騎回家。明天還是跑一趟機車行檢查檢查比較保險。

不順不順,今天真的超不順的。晚上抱怨完,好好的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壞事退散,明天要好好上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