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8

又再當一次好人

很久沒幫人家組電腦了。天氣沒有很好,搭了公車轉捷運到光華鐵皮屋去採購。

其實靠近光華就覺得有一種氛圍存在。就像回程搭公車,坐在旁邊的Model也有一種氛圍一樣。有點像動畫裡面的結界,還是像神的領域那種東西。噗~。不過,很顯然,我是屬於光華那個世界的。XD

逛了兩三圈,價錢其實差不多。最後挑了一家店面比較大一點的,坐下來跟店員哈拉的好一會兒。最後也懶得再走,就跟他買了。

回頭又花了一個小時搭車回家。到家都已經四點多了。

本來還想吃點東西再動工,不過看著盒子就很想開始動手。一邊討論晚上要吃什麼,一邊就開始組了起來。買的東西不多,很快就組好了。

事情總是不會如想像的一般順利,只不過是灌個XP,光碟放下去跑,我不過是去收個東西,回頭竟然給我出藍白畫面。搞了老半天沒辦法再光碟開機,差點沒把整台主機再抱回光華去。心裡想說,怎麼什麼時候事情又變得這麼麻煩了。Orz

還好後來吃飽有精神之後,在BIOS裡面調了某樣設定,之後就正常了。弄弄這弄弄那,差不多八點多就收工了。還好花的時間沒有想像的久,問題也自己就可以解決。花的時間算還ok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