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8

Released

莫名其妙。

我是努力活在正常世界的一個人。我用我的方式解決所有我可能遇到的問題。努力的活在我自己的快樂之下。

如果有朋友有困難(他自己認知上的困難,不是我認知上的困難),我盡我的力量幫助他(傾聽跟理解也算在內)。

人用自己的角度解讀這個世界,是必然的。因為我是我,我只能用我的角度看世界。我可以努力用你的角度看世界,不過那仍然是透過我看你來看這個世界,所以那仍然會是我的角度,無論我怎麼樣的努力,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不會強迫別人接受我所認知的幸福,也不會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不幸福。所謂幸福不幸福,快樂不快樂,只不過是大腦內部的化學變化。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命課題與生活方式,如果我幫的上忙,我會很開心,如果不需要,我也沒必要自討沒趣。

當你前面才說不要用自己的角度批判別人的時候,你自己何嘗不是用你的角度來批判我呢?

anyway, 沒什麼好談的了。 人原本就是情緒化的動物,愛的時候就都喜歡,不愛的時候就都討厭。這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祝你幸福(你認知上的)。



順便,請不要以你對我的粗淺了解,就自以為我就只有那麼淺而已。

以及,不要再來這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