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time teaches

事情好像總是會這樣,慢慢慢慢,自己就會了解了。

了解當初對方說的話背後的含意,了解自己究竟是想太少還是想太多,了解當那樣的話被說出來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情。

然後如果自己也說出同樣的話,是否會導致相同的後果?這就不是能夠明瞭的了。


好像沒有心的人總是會最吸引人?這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失敗或者被拋棄的感覺呢?有失去的可能的緊張感,令人不自主的緊握。然而究竟適不適合,好像就變成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說,談戀愛就像在跳舞,你進一步,我退一步。如果兩人都進一步,就撞在一起了。如果兩人都退一步,那就分開了。



我不想要再莽撞的闖入,然後又不知所措的倉皇逃開了。



歐~我真的得把我的腦袋轉回邏輯模式才行。

1 Comments:

迷幻蘑菇 said...

那可以接shall we dance嗎?:P
這次我不會再重複留言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