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08

週記

每次關起電腦就開始有東西想寫,但是每次坐在電腦前面就忘記自己想要寫什麼了。

這週因為意外而回家。又意外的都待在家裡。請了一天假,明天要回台南一趟。

見到小虎才發現我其實還蠻想念他們的。兩隻小胖貓。

終於回家聽老媽的日本遊記,她出去玩超樂的。晃點了兩三個禮拜,也該回來好好聽她說說話了。

晚上全家一起去吃餐廳。餐廳還蠻不錯的,不過餐廳大概也不是重點吧。全家人一起這樣吃吃飯,聊聊天的感覺也是很好。

爸爸不像印象中那樣嚴肅又易怒了。還是不太會跟我們聊天,不過感覺出來他有慢慢在嘗試阿。時不時的會出現幾句有點錯愕的話,慢慢地關係就會改善的吧。他就是這樣太ㄍ一ㄥ了。



這篇好日記阿。最近都在寫流水帳。



ya+0說,看了我的blog才發現我不是像他原本所想像的那樣的人。黑阿。有誰是三兩下就認識的完的呢?

所以我才知道,原來並不是只有我這樣習慣於保護及隱藏自己,也並不是只有我這樣很難深入認識與了解。而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對的。

對於那些沒有耐心好好認識以及了解的人,或許失去了也並不怎麼可惜吧。也許其實我們原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一切只不過是個美麗的誤會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