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二輪片其實有三部在輪

今天一群人跟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第一次進二輪片戲院。還跟票口東問問西問問,問題很多咧。本以為像討論區說的有色狼那樣,戲院應該空蕩又幽暗,結果今天一推門進去,竟然坐了八成滿的人。傻眼。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旁邊又恰巧是位大叔。整個很緊張,很怕像討論區上講的會有鹹豬手伸過來。(雖然色狼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對我太有興趣,不過天曉得會不會有胃口奇特的色狼大叔。)所以整部片我人都靠著okk的方向坐。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倒是大叔看到一半就走掉了。所以也無法證實他是不是色狼。

今天看的是"焦糖人生"跟"自虐之詩"兩部。原本以為會是很無聊很悶的戲,結果其實不會咧。尤其自虐之詩,不僅內容出乎意料的好看,連片長也出乎意料。噗。開眼上面明明是寫65分鐘阿,結果我們足足看了兩個小時有吧。


所以或許愛一個人就是愛到那樣可以接受與包容一切的吧。不過當然戲有比較誇張啦。


焦糖的線就比較多了,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也可能比較搞不清楚片子想表達的意思在哪兒。或許找幾篇有深度的影評來看會多懂一些也不一定。



很有趣的二輪片之旅。oh~第三部片是駭速快手,一看就是個爛片就沒看他了。

附帶今天去剪了頭髮了,清爽很多。以及去看了澳洲小野人的包,不過時間太短,大概下次還要再跑一趟吧。


有開心,還有累。連續幾天太晚睡了。先倒了去。晚安。



附註:
二輪是第二輪的意思,跟幾部片在輪沒有關係唷。標題是自以為在搞笑的不好笑笑點。

2 Comments:

迷幻蘑菇 said...

焦糖很深
他可以是甜點的焦糖
也可以是除毛好幫手

一樣是糖卻有不同的型態跟用途
女人在不同的年紀 都一樣渴望愛情
會呆呆傻笑 會少女羞澀
會傻 也會清醒切斷一切

用紅色墨水證明自己依然是個女人
用紅色頭髮證明自己風韻猶存

蘿思還是放不下親愛的媽媽
看到自己追求愛情的模樣退縮了
自己還有資格要嗎??算了吧...

我想愛情不是人人適用
但卻人人都想要

---
可惡真的太多線 寫不完-ada

Unknown said...

:)

btw, 留言只要留一個就可以了,他會block住,到我批准才會顯示出來。sorry因為不想要出現奇奇怪怪的廣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