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08

非做不可

你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嘛?

曾經被說過是很安於現狀的人,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評價。總會覺得,哼~你把我瞧小了。我承認我平常是還蠻安於現狀的,不過那是因為,現狀還不錯阿,沒有哪裡特別覺得不滿咧。

很安穩而認真的在北師唸了半年之後,誰曉得老爹就問我,阿念得喜不喜歡阿,有沒有想要重考咧?然後我就考慮了(根據我的80歲理論),然後就休學了,然後就重考了,算考得還不錯。這件事到大學都要畢業了,還一直被老爹稱為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沒多久就開始出現流浪教師這個名詞了...)

大學的時候又做了另一件當時覺得非做不可的事。系會,就有問學長,有認真想,有在經營,有努力克服。所以大概算是做的還可以。然後又還有搞社團,辦活動。過得很認真呢,當時。

其實大一剛踏入校門,我心裡是想著,嗯,好不容易考上我想要唸的,這四年我一定要好好認真。結果還是忙著玩。XD

其實也很幸運當時有做過那些決定,有認真的做過一些事,凡認真過的,都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要是認識很害羞的我的人,一定沒想過我還會跑去搞系會那樣。我自己都也覺得很神奇。大概就是因為覺得那是非做不可的事情吧。捨我其誰呢。XD

現在的話,就是認真努力工作。等到某一天又有哪件事情非做不可,我也會存夠能量去達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