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8

破病

應該有幾年沒有生過什麼大病了。

昨天早上睡醒一下床,就覺得走路不太穩,而且有點噁心想吐,不過是也沒吐出東西來。後來實在太不舒服,就請了假在家睡覺。

其實白天睡下也一直醒來,躺著的時候都覺得精神還不錯的,但只要一坐起來就又開始天旋地轉。

原以為睡到下午就會好了的。沒想到中午起床還是暈暈依然。沒辦法,又倒頭回去繼續睡。到下午的時候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打電話找救兵。未料救兵自己忙得要死,結果到傍晚才到。okk都要下班了。後來吃了一兩口稀飯,喝了一點湯,就趕快去看醫生了。

醫生問診很仔細,不過也沒什麼結論。就知道應該是跟內耳三小聽骨有關,不過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總之開了止暈的藥,就回家了。

後來okk又幫忙買了一晚白飯,很開心的吃了海苔夾飯,然後吃了藥,結果又吐了。orz

吐完之後又感覺好點,再吃一次藥,然後就睡了。

今天本打算要去上班的,不過早上還是有點暈,就算了。但睡到下午就已經睡到不想再睡了。於是就騎車到公司去了。精神還不錯呢,還可以騎車。

有吃藥就不那麼暈了。只偶而覺得飄飄的。

到晚上整個覺得好很多了。不過看一大堆暈眩相關文章,覺得太恐怖了。還是找個時間去大醫院檢查檢查比較好。

4 Comments:

Icarus said...

要保重阿~~ 我高中同學前陣子也有類似狀況,難道這會傳染.... @_@

hanivalval said...

我上禮拜有一天也那樣,不過沒有那麼嚴重,我還是搖晃著去了學校。暈眩確實是很可怕的樣子...可是我家那個醫生完全不當一回事不理我...後來隔天就好了...

Unknown said...

結果到今天藥都還沒吃完我就又活跳跳的了。不過還是遵從大家的意見,禮拜一去台大掛個門診好了。
看起來暈眩還蠻常見的嘛,講一講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總覺得我那天應該是身體太虛了才會這樣。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Walkley said...

祝Water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