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歡樂的颱風Party

原本的烏來烤肉行因為颱風取消了,改成到朋友家煮火鍋吃,於是就順道帶了wii去給大家同樂。

吃個飯,隨便揪一揪也揪到十幾個人,小小的公寓簡直要被塞爆了。有火鍋,還有奇妙的炒芥藍菜,果然我還是比較愛青菜或者肉片的,不過還是吃得超飽。沒怎麼玩到wii或者紅白機,還是看人家玩比較有趣。釣魚我都釣到小條的,釣好幾條三四十分都比不上人家一條四五百分。orz

遊戲機還是要一群人很嗨的玩才好玩,不然自己一個人在家玩射擊遊戲或者釣魚,都很無聊的吧。wii果然是很適合party的遊戲機。

後來因為火鍋肉片切太厚,整個不適合煮火鍋,於是就小小的開了火,把肉片給煎了。三個人在廚房七手八腳的,又是筷子又是鍋鏟。用蒜頭醬油亂醃一下,煎的時候還有蒜頭爆香,鍋鏟跟筷子齊下,有點小焦,不過大致是差不多剛好。可惜我只吃到試吃的一小口,剩下的就被大家秋風掃落葉,統統掃進肚子裡去了。

本來也想把雞蛋豆腐給煎了的,不過地主是老大,跟進廚房還被趕出來,就還是算了。否則雞蛋豆腐煎起來超好吃的。(雖然最後廚房還是被我以肉片攻陷了。XD)

一行從中午12點一直一邊吃吃一邊玩玩,吃火鍋跟wii的大接力,搞到八點多,聽到隔天停止上班上課了才心滿意足的回家。還好回程風雨不大,回到內湖了才開始潑雨。

唉,真可惜了我明天本來就有請假的。這下又有一些事情不能做了。XD




後記。
其實本來早上10點多起床,打量著外頭的風,想說還是別去好了,要搭大眾運輸工具要好久,而且好麻煩。還好後來得到颱風要晚上才會影響到的消息,就不怕死的騎著機車出門了。還好有去,不然一整天關在家應該會很無聊吧。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莫名的悶著就退縮了,但是真的去做,就會發現其實還是很開心的。要是沒去,肯定會懊惱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