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8

第一次去泳池

當然不是我第一次去泳池囉。很開心的分享了一個朋友的第一次。第一次進游泳池,第一次學游泳,好像也是第一次玩spa,第一次進蒸氣室。

那是一個神奇的人,不會游泳竟然敢跑去衝浪,簡直是還不會走路就想要跑步一樣。

去了南港運動中心。運動中心的泳池就是那樣,小小的,不過旁邊有溫水的spa跟蒸氣室。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在泳池玩那些spa,其實很舒服耶,尤其是平常都覺得肩頸酸痛,沒人幫我抓抓,這樣去那邊沖一沖,超舒服的。而且水是溫的,其實很像洗澡水,噗。

也有跑去蒸氣室蒸一蒸,還蠻有趣的。上次蒸應該是在台東的事了,可能是知本還是紅葉吧。不過沒蒸很久,結果回泳池反而會覺得冷了。XD

今天覺得南港運動中心很棒,可能是因為有免費的室內機車停車場(而且雨一直等我進到裡面才開始下),或者是因為10元就有可以重複使用的置物櫃,也可能是好人正妹救生員有免費借給我們一個浮板可以用。工作人員很親切阿,就好開心了一整個。

結果游了兩個半小時,回到陸地還覺得還在漂。XD

後來又到大魯閣打棒球,打兩輪就手酸了,不過有打到球唷,也有有打出去的。後來又去玩投籃機跟一些小遊戲。不過整個人都已經軟軟的,完全沒戰鬥力。囧。

下次還是不要游完泳去打棒球好了,人都軟軟的超遜。


累了,而且手超酸,打字手指頭還會發抖。XD。不過今天超開心的。spa很舒服,下次還要去用。:p



後記:
這篇好像小朋友在跟媽媽報告今天都做了什麼事一樣。XD

2 Comments:

Ker said...

結果你第二次沒用spa呀XDDDDD
難怪你很累,
都沒休息去泡泡SPA或在烤箱發個呆^^

Unknown said...

黑阿,沒習慣去結果就忘記就走了。XD
其實也沒那麼累的,到現在精神還不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