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意外的輕鬆週末

昨天晚上很是自以為文藝的去聽了露天音樂會。不過有什麼心得現在也都忘光了。orz 然後後來去逛師大夜市,很有趣的是兩個人一起逛跟我自己一個人逛差不多速度。XD

本來因為明天要去玩耍,所以今天要做前置作業的。結果因為颱風取消,前置作業也就一併取消了。於是可以悠閒地補一下動畫進度,吃飽睡飽了再去游泳。

今天游比較晚,去到泳池人超多的。不過今天水池不知道算是比較乾淨還是比較髒,池水看起來不清,但是起碼沒有奇怪的懸浮物。SPA池就還蠻明顯比上次乾淨了,所以說今天有去玩SPA唷。:p

也不知道今天游這樣算認真還是不認真,應該算不認真吧,都在旁邊泡水發懶惰。跟著游來游去,閃來閃去也挺有趣。其實有想說要不要來練一下自由式的,但是還是懶。可能蛙式自己覺得游的還算不錯,要換自由式速度差太多就沒成就感,很容易就又踢起蛙腿來了。速度跟節奏都已經熟悉了,要換動作/姿勢果然不是很容易。

週末忽然就變輕鬆起來了。也許也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說我骨子裡還是一個宅阿...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