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8

哪一面?

有些面,可能是當朋友永遠也見不到的water。

我都覺得,情人要等你真的可以看到他的缺點,才真的可以長久。不過有沒有可能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其實是會盲目一輩子的呢?


面對朋友的water通常應該是under control,well managed。其實我out of control好像也只有對某人。至於平常跟情人的相處到底是怎麼樣呢?應該有懶散,還有不體貼,還有很多壞習慣吧。慚愧...



我說:我希望下次遇到我能夠很愛他,然後他也很愛我就好了。我不想隨便跟誰在一起,然後真的遇到就變成另一個難題了。
K說:愛情一直是個難題。





最近都寫到一半就中斷了,好像都沒完成的感覺,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可能等到以後的某天才會繼續,也可能就這樣以一個奇怪的結尾沒有做結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