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Reload

看blog會有一種瘋狂的狀態,沒事就一直reload, reload, reload...不然就是把一篇篇文章,反反覆覆,反反覆覆,讀到都快要背起來了。

還好?(或者雖然)有一種東西叫做RSS訂閱,可以把新的blog文章送到我的iGoogle上面,不過你也知道,有時候就是會那樣一直reload。

有時候都覺得有點可惜,你沒有寫blog可以看。或者其實只是沒有告訴我罷了。於是我只好reload我自己。反覆檢視,讀到都快要背起來那樣。



生命中一閃即逝的火光,連一點灰燼都餘不下來。也許還是我不小心一口氣就全都吹走了呢。




這篇的背景音樂是 "我們連覺也沒睡決定連夜趕去拜訪艾立克克萊普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