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8

murmur

可惜明天沒有放颱風假。

外頭吹著就像颱風來了那樣悶熱詭譎的風。低氣壓吧。雨還下不下來,明天還是要上班。有稍微認真的背了一會兒單字,今天要早點睡的。

其實我不太會安慰人,只能天真的以為聽一聽,拍拍,我懂,就希望你會好了。以前還很自以為是的愛亂出餿主意,後來覺得講那麼多也不一定有用,有的人還不喜歡咧。乖乖克制住。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該解開的時候就會解開了。

很難很難,有時候究竟該是放手的海闊天空,還是繼續下去的坐困牢籠? 要是以前我會說,長痛不如短痛。可是誰都知道,事情哪有那麼簡單呢。

其實我一定會建議人家往解套的方向走。改變沒什麼好畏懼的。你就這樣想,如果等我八十歲了坐在搖椅上面來回想這一段,究竟會怎麼做? 也許就會有答案了也說不一定。我的某些發神經的事情就是這樣決定下來的。

困惑遲疑會讓人心情不好,要是決定了些什麼,就會豁然開朗的。





最近很乖,晚上都有喝到七八百西西的水,不過怎麼喝還是怎麼渴。缺水太久了,不是這樣補一兩天就補的了的。週末要到了,一千西西的水瓶好像不太夠用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