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08

用iPod touch上msn

Apollo,這真是一隻令人又愛又恨的軟體。其實就用web msn也有很多很好的替代方案可以使用,但偏偏我就是不想用web app。之所以恨他則是因為,第一次裝他就把我的小touch搞掛,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裝他。

今天228難得放假日,而且前兩天新的1.1.4 frmware又已經release出來,而且ziphone的方法好像也可以jailbreak,於是就把他裝起來玩看看,反正大不了重刷就是了。

果不其然,玩沒兩三下又把我的小touch搞掛了。orz

所以今天除了順便隨手de一下工作的bug之外,還下載了新的firmware,刷上去,果然ziphone可以解,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NativeCN還不支援,所以後來就又重刷回1.1.3,然後jailbreak,然後裝裝這個裝裝那個,然後裝一些theme,改改icon,玩到剛剛。

最後又不怕死的把apollo給裝了上去。現在用ssh連著線,用top監控著。

也沒有很想再重刷啦,所以還是小心為上。

新的apollo似乎可以支援中文輸入,不過暱稱的顯示還是不ok。網路上找到一版熱心人士修改可以支援中文暱稱的版本。可以在這邊下載

下載解壓縮後,用sftp上傳至/Applications裡面,再把檔案chmod +x即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