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08

Had a nice trip~

上次訂完車票之後,最後還是選擇搭高鐵返鄉。為了怕下班趕不及搭車,特意訂了比較晚的車次。今天老闆又慈悲的讓大家提早下班,於是等我到火車站還有三個小時的空檔。

原先想去逛逛地下街,也許順便敗一台wii fit回家。不過就在詢價的當下,被老姐勸退了。爹娘還是比較愛看電影,買這種東西並不實用。

剩下來的時間只好回火車站打發一下五臟廟。吃飯的時候,無聊拿起小touch想說掃看看有沒有無線網路。果然,有wifly是一定的。不過另外還看到一個沒有鎖金鑰的ap,看來是微風提供的哩。開心之餘一邊吃飯一邊逛逛網頁。等吃飽之後,找了個地方坐下,連上6.cn,online看了最新的柯南。網路速度還頗快的呢。:p

等到時間差不多上車之後,沒有網路了,改看先前轉好檔案的影集。看完40分鐘也差不多快到站了。再隨手玩一下gpsPhone裡面的超級瑪莉,或者玩一下iphysics,好快時間就過了。

整段路程實在是一點也不無聊,一台小touch有沒有網路都可以打發好多時間阿。

我只能說touch真的很適合我,雖然我也不怎麼用他的ipod功能,但是jailbreak之後安裝的新功能統統都超好用的啦。

現在也正在殷殷企盼他的SDK哪時候會出來,還真想來研究一下怎麼寫他的native程式哩。

後記
剛剛很認真的把白天上班最後剩下的一點小bug改掉了。正式放假囉。:p

謎之音:白天一邊打瞌睡一邊逛網路,還可以一邊把新功能加上去無誤,有沒有這麼神阿。XD

希望未來一年也都可以像今天這樣,好像"天天都在過年"一樣。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