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08

Best Settings on iPod touch

原先的Service可以設定開關Edge/Bluetooth...等一些service,但是我的小touch又沒有Edge也沒有bluetooth,看那兩個開關簡直是看心酸的。所幸現在有BossPrefs設定更彈性了。再配合Poof可以隱藏某些icon,就能夠將SpringBoard上面的icon做一個完美設定。

MobileStore/Stock這種根本用不到的,就直接隱藏起來。而SMBPrefs /SysInfo /Preferences /ScreenShot 以及Poof自己,則隱藏之後再到BossPrefs底下的dock區顯示出來。所以桌面就剩下這樣。

另外,一些on/off的開關可以安裝Boos plugin直接顯示在BoosPrefs裡面就好,這樣不僅可以快速開啟,也不需要再佔一個桌面空間。

如此一來桌面上就顯示常用的icons。另外http root也可以建一個桌面icon這樣當需要閱讀文件時,就可以直接由桌面打開http目錄。

目前有做的設定大概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