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8

倒帶

有時候從一些小動作彷彿就能看出兩人之間的關係。個體距離、不經意的碰觸,洩漏隱藏不住的感覺。即便是拒絕...

淋著雨騎車,視線不清還飆起來,簡直是不要命了。還好煞車有修好,精神尚可。才得以平安到家。

晚上到101吃一家高檔的日本料理吃到飽,東西還不錯吃,不過像我這種鳥胃,吃吃到飽實在是不划算阿。XD

今天白天仍舊是陰雨綿綿,早上騎車上班,忽然發現我碟煞沒煞車了,嚇得整個人都醒了。還好當時車速不快,總算是平安抵達。中午趁午休趕緊去修一修車,昨天才誇口愛車零事故,不過總是車齡也到了該汰換零件的時候了。

昨夜很難入眠,又醒來好多趟,早已記不得腦袋裡轉的是些什麼了。

回朔到昨日此時。是該祈求今天能夠一覺到天亮呢。

晚安。台北。

2 Comments:

Walkley said...

勸老爸戒煙的方法:
http://blog.xuite.net/pan6471/cpu/15009254

不知道有沒有用^^

Unknown said...

謝謝,真的蠻好笑的。 XD
不過看了這篇,我又回頭重看自己的文章好幾次,想說怪怪,我好像沒提到我爸會抽煙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