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08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剛剛不過想說看看在ie上面我的blog看起來長得怎麼樣(尤其是圖貼很多那篇),結果firefox的ie-tab點下去,就看到目前線上人數變成12人!?

一瞬間想說,原來那個who's amung us,在ie不準確阿。XD 但還是怪怪的,難道是firefox不準確!?

結果切回ff以後,wow,竟然還是1x人,我這小blog同時上線人數不是1就是2,能看到3就很了不起了,結果我reload一陣子,竟然衝上21,趕快抓個圖做做紀念,沒想到小小blog也是有這麼多人上線的一天呀。XD


不過現在又剩下我1人而已了,真不知道是不是他系統錯誤的關係,真是曇花一現阿阿阿阿。 :p

4 Comments:

好倫 said...

我還有線上1000多人過
超離譜的

Unknown said...

這樣阿~ 那看來這21人應該是他壞掉了吧 XD
怎麼看,我這邊都沒可能有這麼多人的說...

wei said...

浮上來打打氣~
water大大 太謙虛了巴
能力超強,當然會吸引人氣嚕
現在都掛在大大的網誌上學習中
只是我這blog超新手學neo好像太艱深 = =
就怕只是三分鐘熱度...
但網誌讀取真是超快~超愛

Unknown said...

謝謝誇獎啦~
寒舍鄙陋,是各位不嫌棄了。 :p
記錄下來的一些心得/歷程,對各位能夠派上用場,也真的是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