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8

過往的...

很快,假期就過了一半了,而我又要回台北了。

在老家也是很忙碌呀,休息,拜拜,跟親戚吃飯,整理些舊東西,打電話給老朋友。好些好久沒見的人兒們,真的見了面我應該也會傻住吧。

你說,你現在的情人是跟我同類型的人。斯文、溫柔、善解人意。我笑笑,心裡想我哪有那麼好。聽你走出前一段感情的混亂,現在很好。那真的很好。其實我有很多事沒對你說,而當下坐在客廳裡的我,千言萬語也只說得出一句,"還好"。

感覺很敷衍吧。我想你一定覺得你走不進我的心。

我真的很抱歉。我有太多太多沒有告訴你。而任何一條,如果要說,都必須打開那唯一的結。而那是我唯一不曾有勇氣對你打開的。只因為是你。於是,根基於此的一切,都成為不可說的秘密。

就在這埋藏了十二年後的今天,我仍未有勇氣解開。


我想我會願意為你打開它的。只要我們的未來仍有交集,只要你願意聆聽,總有一天...

2 Comments:

Walkley said...

有時不說也是種體貼,
世事古難全,願君佳節愉快!

Unknown said...

的確如此。:)
謝謝,也祝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