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08

好一個週末早晨(其實已經中午了),外頭又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晚上要去看燈會阿,白天趕快下一下,晚上就留給我一個清爽的夜吧。

某些早該忘掉的事情,還是會不爭氣的隨著莫名其妙的原因浮上心頭,果然還是沒清乾淨。說沒清乾淨也並不公平,如果沒有心把他清乾淨,殘留著一點隱藏在角落的污漬,一不小心就會自己擴大成一片了。

不該吃宵夜的,害我起床都很累。真不健康。

怎麼樣會總是讓人生氣呢? 我也這樣氣過,我想,離開還是最好的方法吧。

像戒斷毒癮一般的逃離又墜落。真是可悲。


不想了,這週末有一堆玩具可以玩呢。不過玩一玩還是覺得,我真不喜歡Nokia的手機。唉...



8:30後記
結果懶著耗在家裏,跟朋友取消了逛燈會的約定。懶哪。下雨哪...

1 Comments:

Walkley said...

漣漪雖然散了,
但是石頭永遠在湖底,
下個世紀大伙都不在了,
只盼當下心靈寧靜,
心中的人過得開心。